close
與阿姨聊了一個下午
看的岀她的不開心
女人的一輩子為家庭、老公、小孩付出一切…
如果還得到背叛 我想應該是一件令人走不過的事情
沒聽阿姨說 還真的不知道事情竟然如此
或許 我們常常看到都是事情的表面
以為那就是一切

阿姨跟媽媽一樣的病
乍聽大家都嚇了
阿姨還一度想要放棄治療
因為看到媽媽
其實在媽媽生病之前
我與阿姨的見面次數並不多
更沒有其他的交集
因為媽媽生病
希望媽媽可以多跟姊妹聊天
於是我連絡了阿姨 要她可以多多跟媽媽聊天
我很感謝在那段時間
所有協助我們的親朋好友
包含我的阿姨

知道阿姨生病之後,我跟表姊不斷簡訊連繫
為的只是希望了解阿姨的狀況 但又怕造成打擾
阿姨說她很感動 我們都這麼關心
但我知道 因為我代替媽媽來關心她的姊姊
如果我媽在 我知道她一定也會這樣做

癌症實在是個討厭鬼
令大家驚慌失措 令當事者意志消沉
但我知道 還是要面對
更需要家人持續不斷的支持

親愛的阿姨 不管未來還有多久
我都希望妳好好的 快樂的過日子
過去的種種 都走過來啦
過去的苦 把它當作吃補吧
現在的你 除了快樂沒有別的選擇
即使是假裝 我都覺得值得
因為我們都得學會愛自己

加油~我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