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爸

爸爸節快樂!!

一直以來,對你的愛都是放在心上
這些年你辛苦了,走了兩個心愛的人
我知道你有苦說不出來
家裡的兒子 依舊單身
更讓你覺得責任未了
其實我想對你說,兒孫自有兒孫福
尤其這事更是強求不來

慶幸的是 你還身體硬朗
可以到處走走
雖然有時候 你的拗脾氣
很令人生氣
尤其要你不要喝酒這件事情
但我知道,要改變很難
只是我們真的擔心你的身體
畢竟我們只剩下你了
更希望你健康快樂

老爸 開心一點
雖然我知道 有時候很難
但你可以自得其樂這點
我還是很欣慰

老爸 我愛你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e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